close
又看哇!哇!哇!!!了
這次談的是銀座媽媽桑的說話術。

去過酒店的男人都會說,媽媽桑真的好會說話喔!
其實媽媽桑說的話沒幾句,最重要的是她會傾聽。
每個去酒店的男人都有滿肚子的苦水,
一般在家時,女王是不會讓你亂倒垃圾的,
只有媽媽桑最好,你說什麼她都願意聽(聽就有錢咩!),
還會站在你這邊,適時的給你打打氣。
 
男人啊!就出一張嘴啦!說完苦水之後,就快活了。
就像上一篇的小沙彌那樣,尿彆久了,突然有個馬桶給你坐,
你說爽不爽?
 
其中,節目又談到“嫉妒妄想症”,
突然覺得背後又開始癢癢了!!!
別說我跟蹤妳,我的不安全感又作祟了。
肯定!妳今天下班不馬上回家,一定是誰請吃飯啦!
我猜對了吧!(嚴重的嫉妒妄想症)(即使猜對了也要假裝不知道!)
 
(倒個有毒垃圾)
我突然覺得自己又要犯賤了,
剛挖了一個核廢料坑,差點要跳下去了說!
忍不住了!!!
沒人給打氣,已經快忍不住了。(跳下去了!)
如果,(當然這比中樂透還難),我說如果,
我還能約她出去,我一定直接載去汽車旅館。
核爆中!!!
唉!唉!唉!又要消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逸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