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這個題目不為什麼,只是我現在正在喝著一杯伏特加。
 
這個禮拜很忙,忙著趕期末的報告,一堆報告跟一個期末考。
 
早上醒來,想起M,一個我不太想再提起的名字。
但,每天醒來,心底總是響起一個聲音,“今天M了沒?”。
 
今天的M是可恨的,恨她為什麼不堅持地繼續愛我,為什麼?
 
難得的一個假日,S女王又去自強活動,兩天一夜,我的完全假期。
昨天Cherry 提到要去唱歌,我好興奮的,滿腔的愛的妳死我活的歌曲,我想唱的。
但,取消了,大家的時間橋不平,可惜了。
 
M她怕我寫日記,她真的怕了,而我怕了嗎?
不,我的心告訴我,那不是問題的根源,我不怕的。
不過,她叫我不要寫跟她相關的東西,出自她口的,我照辦。
這個禮拜空白了。
 
弟弟昨晚送到妹妹家,在那兒過夜,正好有完全的自由時間。
剛吃完中餐,兩顆肉粽,家裡沒素食,有什麼吃什麼,
不會執著吃啥,反正食不知味,吃素吃葷有那麼重要嗎?
 
昨晚,我夢見我征服了M,M滿足地躺在我懷裡,乖的像隻小貓咪。
或許,我在胡思亂想的,我那時沒能完全的征服她,
讓她覺得我不是她的第二個男人吧!
夢中的她,第一個影像,就是雙手摀著她的臉。
不知怎的,這一幕總是讓我垂憐,我的心軟了。
跟一般熱情的偷情者不一樣,她是那麼的害怕,讓我的男性也跟著怕了起來。
不要老是問我,那時候有進去嗎?
那會讓我覺得我的真情付出,只是這場遊戲的殘留廢渣。
也許是那一點點的不確定,我現在還能跟她做朋友吧!
就這樣了,不能再多求了。
 
我的伏特加已喝了三分之二了,有點茫茫的放鬆感,
她不喜歡我寫這些的,反正她也很少甚至不會再來這裡,
等她抗議,如不喜歡聽我再刪吧!
 
小喝一杯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逸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