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有毒垃圾!

 

今天,M女僕居然跟我談分享?!

這是從小N那裡傳的習慣性用語,

一群人在那裡自閉式的分享。

也還好啦!我這堆垃圾其實也不適合分享,

毒死別人不打緊,可能連我都會遭殃。

 

今天,無事幹嘛下啥鳥雨,

心情憂鬱透了。

接連幾天熬夜趕報告,

精神狀況非常的不好,

胡思亂想又來了!

 

M女僕說她的咪咪變大了,

唉!我真的有點聽不下去。

想到這個東東有可能跟別的男人分享,

整個人的血都快沸騰了!!!

──胡思亂想一。

 

要我這個生理學兼性學歪家來分析這個現象嗎?

簡單的說,“妳變胖了!”,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複雜的說,“妳有偷偷按摩!”,自己來沒有關係。

它馬的說,“哪個男人搓的!!!”,我想剁掉他的雙手。

看XX的說,“是誰吸的!!!”,我想XX他的嘴巴。

至於,是不是通馬桶那根惹的禍,

那請把那根借給我,我也很想試試!!!

──胡思亂想二。

 

算了!肚子有點餓了,女王快回來了。

很抱歉!吃的不能跟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逸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